投资武陵

【项目发布】和瑞·欢乐城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vefbbd2cbbec946a7b5369223407b015f.Jpeg

和瑞·欢乐城

一、项目建设背景

和瑞·欢乐城是常德“常德市重大商贸物流项目”,这是含金量极高的荣誉,非具重大影响力、对城市发展有推动作用的项目不能获得。项目位于大常德黄金轴线武陵大道上,踞临常德高铁、城铁、BRT、汽车总站交汇的枢纽,堪称千亿商脉的核心。坐拥常德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为一体的立体交通枢纽优势,西临常德核心主干道武陵大道,北至三星路、南接新河路,三面临路,区域及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已建成

三、项目建设内容(含招商方向)

项目选址常德大道和武陵大道交汇,空置商铺1500平方米,写字楼6800平方米。

招商方向:商铺拟引进烘焙品牌、新兴儿童业态、大型KTV出租等业态。写字楼全面招商。

四、项目投资额及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入驻满后预计年税收1亿元。

五、项目合作方式

租赁入驻

六、项目联系单位及联系方式

芷兰街道 李红 18670609009

七、项目类别

楼宇经济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