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寻健赴深圳考察招商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5月31日至6月2日,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带队赴深圳就加速布局未来产业、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等进行考察招商,副区长吴金参加。

f935e05c24ef4cba9e94d558301f04b1.Jpeg

在深圳华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寻健一行实地参观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主营业务、研发成果和发展规模。深圳华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计算机视觉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cadd300979e481ebe9ba601057c6f6e.Jpeg 

4996798473484543a467df28f45a3d16.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

座谈会上,寻健详细介绍了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中心城区,武陵区人才聚集、环境优美、底蕴深厚,今年来,武陵区全力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瞄准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不断招大培强,强化数字赋能,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同时全力塑造“520·来武陵”城市品牌形象,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把520打造成武陵的特色节日、城市IP。希望与深圳华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期待项目早日落地。

深圳华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新兴产业基地布局、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服务行业数字赋能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努力实现双向奔赴、互利共赢。

55bbbf0dcd694dce989875a26670fc51.Jpeg

深圳市石上生活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通过“精品团购+社群裂变+个人成长赋能+直播带货”的商业逻辑,将当下最具有前景的几个风口趋势融合在一起,打造高效,没有上限的商业模式。未来,公司将更加注重IP的公域打造,自有品牌的孵化,直播带货的建设,互联网技术的投入和用户运营等方向。 

49d00fa9fb7b49e5956e236c7733cd30.Jpeg

9924ff69a31e4b3db4c7e92898ac297e.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

会上,寻健对石上生活的业务模式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借助石上生活在文化、电商产业资源的优势,在农特产品销售、文创产品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合作,共同推动武陵区乃至常德市的产业发展。

9f57496d266c44fab99002c1db733454.Jpeg

f2d1c17bde064816af194a965161b5a2.Jpeg

考察期间,寻健还来到劳埃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青子衿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常德商会,与家乡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寻健表示,企业家和企业是地方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是助力武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武陵区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在外企业家的发展,希望各位能结合自身优势和产业布局,助力家乡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多牵线搭桥,宣传武陵,推介武陵,推动更多企业和客商来武陵投资兴业,助力武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