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现代服务业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17日,武陵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现代服务业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现代服务业专项小组组长寻健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邓慈陵、陈贻忠参会。

22b4cdb05f6146278da86a41231620d7.Jpeg

会议汇报了《现代服务业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四大攻坚产业牵头单位先后发言。

16506d372ad54167af4cb13a0ad23e1f.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现代服务业专项小组组长寻健

寻健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谋划部署推进全区现代服务业三年攻坚行动,进一步锚定目标、明确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强大共识、强大合力、强大保障推进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展现武陵作为、贡献主城担当。要紧盯关键,全力攻坚,进一步摸清全区现代服务业当前的产业状况、项目数量、企业底数,大力实施“两突”行动,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要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聚焦商贸服务、总部经济、金融保险、检验检测等产业主攻方向,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要大力促进科技研发、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要素和制造业融合,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打造特定服务型制造网络。要夯实基础,优化服务,进一步推进联企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帮助企业破除发展障碍,竭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