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召开金融工作暨“520”金融促消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27日,2023年度武陵区金融工作暨“520”金融促消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出席并讲话,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副行长向际忠参会。

8a0667d90c9244fea3e74fa487fb588b.Jpeg

就做好全区金融工作,寻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

82b3056dab5941cbba35e8219425a098.Jpeg

▲ 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

寻健要求,要坚定服务实体导向,坚持政府搭台、银企唱戏,努力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开创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大培育支持力度,进一步摸清底数、挖掘资源,强化帮扶、精准服务,凝聚合力、拓宽渠道,有效推动同类企业、产业上下游之间相互兼并重组、资源整合,助推企业上市取得新突破。要全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统筹好金融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坚决扛起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责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营造金融经济健康发展新环境。

区领导杜登全、徐杰参会。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