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康少中主持召开武陵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烟草产业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27日,武陵区委书记、区烟草产业专项小组组长康少中主持召开武陵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烟草产业专项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谋划部署全区烟草产业三年攻坚行动。区领导张宇辉、陈维、何斌参会。


18db2c456a6b4dd3be24e3159889f364.Jpeg

会议听取了《区烟草产业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参会单位和企业依次进行了发言。


c9a987c64ef9461c98e5774a132ffbb3.Jpeg

▲ 区委书记康少中


康少中强调,要解放思想,乘势而上。烟草产业是市、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是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必须主抓的“头部工程”,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用心用情谋划好、推动好烟草产业发展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寻求突破。全区上下必须紧跟形势、主动作为,力争在政策支持上、市场份额上、延链强链上寻求突破,吸引更多的烟草企业、烟草项目落户武陵,形成烟草产业集群和规模效应;要细化方案,迅速行动。按照市、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要求,专项小组必须要有到年度、到单位的细化方案和责任分工,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效联动,协同发力。专项小组领导都要躬身入局、带头履责,小组办公室要想在前、干在前、督在前,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