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康少中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4月10日至14日,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带队赴深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与相关企业和战略投资者进行洽谈,对接项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宇辉,副区长吴金参加考察。

93644675a5b1465f911dd5b183fe4f95.Jpeg

6f674c76c53343feb65193751a000123.Jpeg

▲武陵区委书记 康少中

在深圳市,康少中一行首先来到清华信息港园区,参观考察了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控股的高科技企业和A股上市公司,以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为己任,提供一流科创服务、培育一流科技企业,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产业”业务模式。目前,公司在全国科技创新资源富集的核心区域拥有创新基地38个,累计孵化服务企业3100多家,培育上市企业2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00多个。

会上,康少中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别力子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康少中对力合科创的业务模式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武陵区乃至常德市的产业发展。


7172c38762f543a18fc31a1cad87c1b5.Jpeg


d3b8574025364ea4b11119a2a7090324.Jpeg


在中电创新科技集聚示范区,康少中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电智谷,详细了解示范区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中电智谷的运营模式。中电创新科技集聚示范区作为中国电子(CEC)在深圳华强北打造的科技创新综合体,是由中电智方舟、中电智谷、中电产城三个创新载体组成,依托中国电子网信全产业链资源,重点聚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实现产品孵化、项目加速、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打造全价值链产业生态系统。

康少中对中电智谷的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并希望借助中电智谷在AI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产业资源的优势,与中电智谷在众创空间、双创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助推武陵区产业转型升级。


4c3ff47f31de4af2881db6503a35a12b.Jpeg

192fd458d5d64d43a9ecbbbc809d999e.Jpeg

        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考察中,康少中详细了解该公司其旗下机器人产品在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康养、智慧教育、智慧园区等诸多领域的应用,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康少中希望,企业在5G技术应用,特别是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融合等方面加强与武陵区的对接合作,探索将人工智能教育列入中小学课程,为武陵教育创新注入新活力,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强对接,为深度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00c5cd76aa934e2ebab0f416b5996875.Jpeg


在深圳期间,康少中还实地考察了石上生活、联科科技、三环集团等企业,他真诚欢迎各企业家到武陵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支持武陵大力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同时,武陵区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