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力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 寻健赴杭州招商考察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要求,精准落实“稳增长20条”硬措施,2月24号至26号,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带队,赴杭州就加速布局未来产业、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等进行招商考察。副区长吴金、熊曦参加。

0f8329e1ef774baaa754aba57a69e10f.Jpege28bc411f1e447f082ccd11d2e75ab07.Jpeg

在吉利科技集团,寻健一行在集团CEO徐志豪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吉利科技集团展厅,详细了解集团主营业务和发展成果。吉利科技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摩旅文化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产业集团,同步战略投资低空出行、商业航天和创新业务等。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材料上下游投资与开发、材料加工、分布式能源开发与综合利用、电池制造与回收利用、摩托车制造及摩旅文化推广。自2017年底组建以来,吉利科技集团资产规模已超1000亿元,实现年营收近500亿元,员工约26000人,累计申请专利数超1.5万项。


bba43ab28e104a85974538e1c2396033.Jpeg

▲ 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

ea44805b9e6e465db562a253b11002c0.Jpeg

▲ 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

座谈会上,寻健详细介绍了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来,武陵区聚焦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科技创新攻坚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等发展“六仗”,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精气神,全力以赴稳增长、强动能、优环境、防风险、保安全、惠民生。未来,武陵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战略支撑,以扩大内需为战略基点,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全力塑造“520·来武陵”城市品牌,非常希望与吉利科技集团加强合作,期待项目早日落地。徐志豪表示,武陵区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在摩旅文化、低空旅游、光伏+储能、智慧物流、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5b0fe38ff6184734b7000a09fd1a7521.Jpeg

考察期间,寻健还来到杭州褚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常德商会,与家乡企业家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寻健表示,企业家和企业是地方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是助力武陵发展最重要的力量,武陵区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在外企业家的发展,希望企业家们能结合自身优势和产业布局,助力家乡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多牵线搭桥,宣传武陵,推介武陵,推动更多企业和客商来武陵投资兴业,助力武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