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人大代表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08f741e8ab5a4592936790959214cd46.Jpeg

2月9日上午,出席武陵区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分两组对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共同见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华志参加视察。

5483f7fe332c491dadcc9fe6c4e1e787.Jpeg

▲ 区长寻健

860d88ee45d84d6dbdb7374cd5b7de44.Jpeg

▲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华志

代表们深入常德高铁站、武陵区第三小学、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地,看城市建设、看教育发展、看民生变化,大家纷纷为这一年来城市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气象点赞。

8653fc0290b74e6fac8fa7349913c945.Jpeg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围绕武陵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确定的重要议题,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通过调研视察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武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钱攀、王华、周健华、张飞参加视察。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