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3年武陵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87acd062132a49e0a9a03dbddef54681.jpg

1月17日,2023年武陵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解读2023年招商工作思路,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出席并讲话。

寻健指出,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强化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招商引资是扩投资、稳增长的第一支撑,促消费、塑品牌的有力抓手,稳就业、暖民生的重要保障,务必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和重中之重,以招商引资的实绩实效推动武陵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发力,把握招商引资的主攻点和着力点,要盘清底子,打好以商招商、委托招商、互联网+等多种招商方式相结合的组合拳;要理清路子,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引资工作计划,精心策划一批强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争取更多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搭好台子,建强园区平台、优化服务平台、健全组织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要开对方子,扎实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全员招商能力和企业服务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保障,增强招商引资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带头,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财力抓;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懈营造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积极健康的人文环境,确保我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深化督导落实,严格执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年底总评比”的工作机制,实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益。

 随后,寻健还对全区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绩效考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燃禁放、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登全、杨松、张宇辉、钱攀、吴金、何斌、尹治才参会。

编辑:吴雨涵

审核: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