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康少中率党政代表团赴武汉、重庆、绵阳、成都考察招商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康少中率党政代表团赴武汉、重庆、绵阳、成都考察招商

武陵融媒2022-07-18 19:39发表于湖南https://mp.weixin.qq.com/s/fh0JFVNrmrBMaW_1bmu1Eg

 

7月11日至15日,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率武陵区党政代表团赴武汉、重庆、绵阳、成都考察招商,进行项目洽谈。区领导贺吉敏、杜登全、陈顺勇、陈维参加考察。

6a59433ff52446308accb3a47708a735.png 

在武汉考察期间,康少中一行先后来到旭辉集团和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6646614175764a9388fd4c5bd78e7fe4.png 

在旭辉集团,康少中与集团副总裁兼华中区域集团总裁金明杰详细洽谈了常德旭辉国际新城二期项目

康少中表示,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旭辉集团进行深度对接,进一步分析当前城东片区区域发展的形势,查摆目前片区开发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双方坦诚交流,寻求稳步推进的路径和模式。希望旭辉集团能充分分析市场走势,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稳步推进商业综合体周边片区的开发。金明杰表示,旭辉集团将全力以赴保障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和建设进度,确保综合体如期开业运营。同时,我们相信常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将继续深耕武陵、投资武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2d98e4f253a457c9be78ec5fe3cc718.png 

在中电光谷,康少中一行来到中电光谷数字产业园,考察了创意天地体验馆和掌游科技。

                        座谈会上,康少中与中电光谷助理总裁韩超进行了洽谈。

8c256f324628490384b6127b356b67d0.png 

区委书记康少中

康少中表示,要深度对接,对合同的相关条款进行磋商,完善修订合同文本,从框架协议走向实质。要推进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中电光谷要尽快组织专家团队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和定位,进一步明晰常德智慧产业园的产业导入。要寻求可行的合作模式,借鉴成功的经验,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同时,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进,互利共赢。韩超表示,我们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常德智慧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为武陵区产业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fbbd7f99b8714fd1ad694ddac1481960.png 

在重庆大龙网跨境电商平台,康少中通过参观走访、听取讲解、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大龙网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年成立的一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国际性企业,大龙网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借助“一带一路”政策优势和全球资源,与海外渠道圈结盟形成海外本土化跨境服务平台,以一站式整体出口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实现一步跨境。

康少中表示,大龙网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和广阔的市场资源,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实现跨境电商产业园在武陵落地,加快武陵外贸出口转型升级。

299a9416e4224969b64fa3841328a6d9.png 

在绵阳科技城新区,康少中详细了解新区建设、创新基地运营以及人力资源服务等情况

084b33f86a0647ce88953a9eaa9bc21e.png 

区委书记康少中

康少中表示,绵阳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四川第二大经济体,近年来,绵阳科技城新区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城市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将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推动武陵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0af8d184d1514428978cf1dc4a47b7f9.png 

       在成都,康少中一行参观考察了中电光谷成都芯谷展厅和研创城一期项目,了解成都芯谷的发展历程及项目规划建设、招商运营、企业聚集等产业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区域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度洽谈。

 

编辑:姚望胜

审阅: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