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招大)行进时] 武陵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招商引资(招大)行进时]

  武陵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武陵融媒https://mp.weixin.qq.com/s/Nc2UHT6_7GiSj0CTJvpBgg

 

 

 

 

16434d36b09b4b0ea7d7537128882d08.png 

 15日,武陵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康少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bf62f304c4024a2aa6225132c142206a.png 

▲武陵区委书记

签约仪式上,康少中说,武陵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优越的交通区位、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投资前景,京东集团与武陵有着互补的需求、相同的理念,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精诚团结、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在项目推进中,武陵区将始终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开放的姿态和最有力的保障,竭尽全力为京东在武陵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努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960969470b9243468bd696ba13ccb809.png 

▲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

寻健表示,当前,武陵区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政府政务质效提升的重要内容,相信在京东集团和区委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将会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与全国创新百强区合作的成功典范。

966d2885b8944f1ca2894b87e647d8e4.png 

范磊表示,京东集团将发挥集团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围绕数字经济、现代物流、乡村振兴等多个板块与武陵区加强合作, 随后,寻健与范磊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是发挥武陵区在政策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京东集团在电子商务、信息化技术、数字科技、现代物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重点在现代物流、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健康城市、乡村振兴、新零售、产教融合等领域加强合作。高波、曹吉飞、钟海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姚望胜

审阅: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