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招大)行进时】常德武陵:加快招大培强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招商引资(招大)行进时】常德武陵:加快招大培强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常德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ek-B6NPNqNvwiTGDomQAZA

 

连日来,常德武陵区频繁进行在建项目调研和招商项目洽谈活动,不论是重点项目建设还是招商引资都呈现一派春风得意马蹄疾的蓬勃景象。

近日,武陵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就京东星谷智慧物流园项目进一步对接洽谈,对项目落地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不久前,两山集团和上海常德商会考察团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希望下一步能与武陵区加强合作,共同在乡村振兴和城市更新两个课题上寻求更大突破。武陵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密集前往市康复医院宿舍、东风路、京东星谷智慧物流园项目选址、区人民医院和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等现场进行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加快项目进度。

今年,武陵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施招大培强行动,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该区始终把做强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根本出路,紧扣“一极两园三街四圈”产业格局,强化项目带动、压实招商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内抓培育、外抓招引”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新兴产业释放新动能,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一大批优质项目的支撑。日前,常德旭辉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封顶。在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已经完成土地平整,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还包括甘露寺小学、“精致片区”改造等10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将为武陵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武陵区不断提升招商质效,着力引进一批“航母型”“旗舰型”产业项目,切实形成“引一个、建一个、带一批”的良好效应。江北壹号、中建生态智慧城、西湖温德姆花园酒店、名家医药智能仓储、河洑康养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今年,武陵区将力争实施重点建设项目32个以上,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05亿元以上。

                                                                                            编辑:姚望胜

                                                                                            审阅: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