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阳集团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康养项目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海阳集团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康养项目

 

                信息来源:武陵融媒https://mp.weixin.qq.com/s/3F19JKQv2T2jy2FmD0ueag

 

32c2c988c0a6481496942035b85f6a01.png 

7日下午,海阳集团董事长徐超一行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康养项目,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副区长曹吉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超介绍了海阳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海阳集团创始于1993年,总注册资本5.2亿,集团涵盖后勤托拉斯和大健康两大业务板块。

7504c5aec1664f2fb32306f28238c16c.pn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

b07bf5bab3904272aeb535b8116ce3e7.png 

                              ▲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

曹慧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常德是一座宜居城市,武陵区是常德市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尽快达成共识,共同打造“长者的桃花源”。


编辑:姚望胜

审阅:刘 薇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