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城建项目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14日,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一行来武陵区考察洽谈城建项目,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寻健参加座谈。

cbe91e584b334b8ead5195a0f000cda8.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情况、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电子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全国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同时也是世界电子论坛组织的重要成员,与多国电子商会、协会和政府相关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目前中国电子商会已有会员单位1万余家。

a608ee1375ce4f928a34bbc26bff4a3c.jpg

▲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寻健

      寻健指出,武陵区作为常德市中心城区,是一座桃花源里的城市,是一座人文之城,英雄之城,宜居之城。近年来,武陵区围绕数字经济、互联网经济和楼宇经济等发展课题,聚焦智慧、信息产业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的运用,致力于提升城市经营品质,着力打造生态共享、精致精美的现代化新城。今后,武陵区将以科技创新为战略支撑、以扩大内需为战略基点,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同时,诚邀中国电子商会与武陵区深化交流合作,借助电子商会的平台影响力,为武陵区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58b7022a165f451783c859727ddd8ac1.jpg

▲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

      彭李辉表示,武陵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优越,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对接,寻求更深度的合作,用最好的资源来打造最优的项目,确保互利共赢。

     会前,彭李辉一行还到智慧产业园和河洑新城项目地块实地考察。区领导曹吉飞参加座谈。


编辑:张希琳

审核:熊   祎

签发:何英志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