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招商中心组织开展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及,发动社会各方共同参与,有效净化社会环境,持续深入推进我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6月23日下午在白马湖公园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


0f57f2321b5f4cd4a9737749a055c557.Jpeg

 

活动开始前,横挂了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吸引过往的居民驻足观看。活动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分发了禁毒知识宣传折页,并面对面为大家宣讲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了毒品原植物的种类、特征等知识及毒品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性,动员大家众共同抵制毒品。 

我中心还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禁毒主题教育影片。通过本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招商中心全体干部深入了解了毒品危害,并纷纷表示禁毒宣传从我做起。

 


编辑:张雅琴

审阅:邵晶晶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