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招商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节又称行清节、祭祖节,是中华民族传统隆重的春祭节日。2021年3月29日上午,武陵区招商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在常德市文化宫公墓进行了“缅怀英烈 慎终追远”的主题活动。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缅怀先烈、红色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祭扫英烈等传承红色基因的祭奠活动,在沉重的悼念词中,干部们在烈士纪念广场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公园,回顾了那段值得铭记的艰苦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们都深受烈士精神的洗礼和爱国教育的启迪,表示要以身作则,继续倡导移风易俗的新观念,用文明祭祀的方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编辑: 张雅琴)

(审阅:邵晶晶)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