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招商中心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3日下午,中共常德市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招商干部观看《榜样5》。

       观看完毕后,区招商中心机关党支部内展开了研讨交流。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6dc36171bf584e69a5a657872f311246.png

观看现场


(编辑:张希琳)

(审核:邵晶晶)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