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招商中心 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春回大地,勃勃生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3月12日下午3时,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河伏镇岩桥六组开始树苗栽种。

f9dd01e5371f4a01986da03800bffe8f.pn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干的不亦乐乎。通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一排排树苗在风中摇曳,绿意盎然,仿佛看到他们长成参天大树的模样。

45439128eea34ba08b36e6b23e90c6f2.png

    本次植树活动,既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也为家园增添了一抹绿色。“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习总书记多次提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绿化环保意识,牢固树立了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更好的爱护环境,保护好共同的家园。

(编辑:张雅琴)

(审核:邵晶晶)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