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常德市东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891c3d59e72d417e9207e7ad7a7e31cd.jpg

2月2号,常德市东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湖南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智辉,区委副书记王先波,副区长陈维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康少中致辞,他表示,此次签约的东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对于彻底改善片区基础设施环境、进一步提升片区吸引力和带动片区产业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湖南路桥和美韵文投公司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齐心协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同时,在项目建成以后,要重点做好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力争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武陵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全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龚智辉表示,湖南路桥集团一定信守合约、精心履约,优质高效完成建设施工任务,不辜负600万常德人民的信赖。

21f453c1f7354c00a7655fd56bc26871.jpg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据悉,常德市东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主要包括16条市政道路、停车场及海绵城市等建设内容。

(编辑: 张希琳)

(审核: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