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莫汉桃率团赴兰州、三亚考察招商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至20日,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率党政代表团赴甘肃兰州、海南三亚考察招商、对接项目。区领导王先波、邓慈陵、郭建、袁文、黄治军参加考察。

897699f343664586aa30fb61729bcd70.png

莫汉桃一行考察兰州中心项目

在甘肃省兰州市,莫汉桃一行首先考察了兰州中心项目。该项目是兰州市重要招商引资项目,由兰州市政府和福建东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于2019年1月正式开业,项目主要由兰州中心、兰州希尔顿酒店、兰州中心写字楼、兰州中心24小时不夜城等商业业态及配套设施组成,是兰州规模大、档次高、业态齐全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中心汇集了1000多家品牌,其中首次进驻甘肃的品牌有150多家,代表了目前甘肃省和兰州市商业发展的趋势。

 莫汉桃表示,兰州中心项目作为兰州的新地标、新名片,改善了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我们要充分学习借鉴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

7e54657019a841edbfbcc96913398da2.png

莫汉桃一行与甘肃省湖南商会企业家座谈

18号,莫汉桃一行前往甘肃省湖南商会与企业家座谈交流。甘肃省湖南商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商会产业涉及建筑工程、通风设备、电器材料、酒店管理等,多年来,商会始终秉持“服务陇湘经济,铸造湘商品牌”的原则,在甘肃总投资达400多亿元。

29a620dc8ffc4955960e125771105fa6.png

莫汉桃发言

座谈中,莫汉桃说,甘肃省湖南商会为陇湘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良好的湘商形象,今后大家要团结合作,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真诚欢迎各位回家乡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最好的平台、最优的环境。

期间,莫汉桃还考察了兰州新区特种气体产业基地项目和兰州城市管理工作。

                          82197d953ffb4ee2b0634982be95a13b.png

莫汉桃一行考察旭辉铂悦亚龙湾项目

在海南省三亚市,莫汉桃一行在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的陪同下,考察了旭辉铂悦亚龙湾项目。该项目位于三亚亚龙湾核心地带,总投资约10亿元。

考察中,莫汉桃与旭辉集团负责人就常德城东旭辉国际新城项目的建设事宜进行交流。莫汉桃指出,旭辉国际新城项目是城东新区的点睛之作,市、区两级高度重视,老百姓期望值很高,下一步旭辉集团要在项目质量、品质上下功夫,真正将旭辉国际新城打造成常德的新地标。



(编辑:张希琳)

(审阅: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