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恒大旅游集团到武陵区洽谈投资合作项目

来源: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会见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洪嘉琪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建设进行洽谈。

c5310abdbefe4f7caf8fdd94257afd7d.png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高科技农业、文旅康养、休闲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f9767a9aec014ecd95f35e6d8c755f41.png

df2d0c674c2c45c2bfed1c04c777b8a0.png

莫汉桃表示,恒大旅游集团到武陵区投资开发项目,对武陵区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欢迎积极参与武陵区的高科技农业、文旅康养等项目建设,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鲁光峃、陈帮辉参加洽谈会。



(编辑:张希琳)

(审核: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