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府与旭辉集团签订城东新(启动区)项目招商建设协议书

来源: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武陵区人民政府与旭辉集团签订常德市城东新区(启动区)项目招商建设协议。区委书记莫汉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与旭辉集团湖南公司负责人进行签约。区委副书记王先波主持签约仪式。

b92e21bb2036420ca9316571d4b55465.png

        城东新区启动区位于红旗路以东,高专路以南,常德大道以西,人民路以北,建设用地1000亩,计划建设商业广场、总部大楼、酒店、写字楼等业态。 

fdf7438672294790a6a4dbe3abd35cec.png

 莫汉桃指出,武陵区是全国百强区,旭辉集团是百强企业,双方通过合作,用最真的诚意和最美的愿景,共同打造城市新亮点。

旭辉集团湖南公司负责人表示,武陵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好,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规划设计施工,不辜负百姓的期待。

96dff18726784a76a6f78b8fb55ee2d3.png

         随后,康少中代表武陵区人民政府与旭辉集团湖南公司负责人进行签约。

    区领导刘冠西、黄治军、金星武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张希琳)

(审阅: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