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创源文创产业总部 正式落户武陵区工业园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6月9日上午,湖南创源文创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武陵区工业园举行。此次项目是由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德创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照文、常德创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发分别讲话。武陵区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刘湘海致辞。区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何英志主持签约仪式。

6fa78c966cc24e229265ac3074b8e943.png

7fd6412ec821444e9391fbc1cff634dd.png

签约仪式现场

常德创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动漫制作、创客教育、游戏开发的综合型文化创意科技公司,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与经营许可证》, 被文化部、财政部、税务总局三部委共同认定为“国力。2019年产值2000余万元,是武陵区智慧产业企业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

该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武陵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双英大厦内打造近3000平方米“湖南创源文创产业总部基地”,将汇集动漫设计、智慧文教、VR虚拟、青少年科创体验等相关文创产业,定位为泛湘西北地区首家综合性文创体验及科创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对促进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仪式上,常德创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发做项目介绍,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照文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湘海对创源文创产业总部基地入住武陵区工业园表示欢迎。刘湘海讲话中指出,希望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大幅提升公司的行业引领水平,而且对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区工业园将为项目建设做好统筹协调和全方位服务工作。希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编辑:张希琳)

(审核: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