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康少中调研双英大厦项目建设

来源: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2日下午,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双英大厦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度及招商工作情况。陈支文、桑旦塔尔青、刘湘海、黎照文参加调研。

01da801d763240cb818e7f29e040bd1c.png

  在双英大厦施工现场,康少中听取了工程进度及招商情况。目前,双英大厦已完成地上全部建设,主体已经封顶,正在同步进行玻璃幕墙及内部粉刷、装饰以及电梯设备安装,预计8月下旬可进行主体交付使用。有意向进驻的企业已有19家,其中,携康网络科技已签署入园协议。

d72868bf25f447b29da78e433b5e68c6.png

  康少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明晰双英大厦的定位,将项目建设成园区的形象标志、产业项目的引擎、中小企业的摇篮、东部建设的亮点。要精选入驻项目,招引一批支撑型、骨干型、导向型的项目。入驻企业要符合武陵区的产业发展定位。要合理安排空间,按照业态分布,科学安排入驻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后续建设,合理安排工期、加大项目招商力度。要积极盘活资产,相关部门要帮助项目融资,将优质资产盘活。要确保项目安全,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前提,注重施工安全和廉政安全。

(编辑:张希琳)

(审核:熊  祎)

(签发:谭建章)




终审: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